.CEI 2014 Nature, Culture and Future

序幕|歡迎短片

CEI國際環境守護組織是一個以推動中學生環境教育為宗旨的獨立組織,每年於不同國家舉辦年會,跨越文化、地理與政治隔閡,探索與分享新的可能。

2014年TESA與日和教育基基會合作,獲得宜蘭縣政府、慧燈中學、其他公部門及在地企業和民間團體支持,在台灣宜蘭主辦CEI 2014國際環境守護組織第28屆年會,以「自然、文化與未來」(Nature, Culture and Future)為主題,一起分享永續發展及環境教育的願景與行動,深受與會者及CEI董事會的讚許與肯定。

CEI 2014 台灣宜蘭年會

2014年TESA與日和教育基基會合作,獲得宜蘭縣政府、慧燈中學、其他公部門及在地企業和民間團體支持,在台灣宜蘭主辦CEI 2014國際環境守護組織第28屆年會。

我們以「自然、文化與未來」(Nature, Culture and Future)為主題,共邀請到來自 16國的300位環境守護者參與,包含台灣各地隊伍及近150名國際師生,一起分享永續發展及環境教育的願景與行動,為期一周的活動深受與會者及國際董事肯定。

 

拜訪2014大會網站

活動使命

我們非常榮幸在台灣宜蘭主辦CEI 2014國際環境守護組織第28屆年會,2014年是聯合國永續發展十年計畫的最後一年,也是聯合國頒布以養育世界、守護大地為目標的「國際家庭農業年」。面對又熱、又平、又擠的世界,我們更要齊心致志,在對的時間、對的地方,做對的事。 

 

生態關懷者協會 / 日和教育基金會

CEI歷屆回顧 >

We are doing the right thing,

At the right time,

In the right place.

Nancy Tzu-Mei CHEN, TESA General Secreta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