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期實習強化夥伴關係

國際地球憲章秘書處(Earth Charter Initiative, ECI)主要任務包含政策倡議、策略擬定、教育訓練、媒體行銷、研究調查、支持世界各地倡議的成長和發展,與各種國際機構串聯合作,包含教育、青少年、公部門、商業及宗教組織,希望讓地球憲章成為全球接納的國際法軟性文件(international soft law document)。

ECI既是倡議型的國際組織,也是教育研究機構,秘書處不定期舉辦線上講座和教育訓練、協助提供和平大學的永續教育發展及環境政策碩士學程的部分課程,亦是與公部門及聯合國合作密切的永續教育資源中心。

什麼是地球憲章 >

地球憲章總部實習

哥國哲學Pura Vida:單純自在的生活

ECI秘書處沒有官腔或階層管理,講究良好的人際關係。執行長Mirian參與地球憲章已經20年,每天進辦公室都與每個人擁抱問候,氣氛愉悅就像個國際家庭,這不只是拉丁美洲的文化使然,也是地球憲章理念的展現。

哥斯大黎加人的日常充滿了Pura Vida的人生哲學,他們看似鬆散樂天,其實大多數人民認真而勤奮。以哥國備受讚譽的綠色觀光為例,政府和旅遊業者都注重自然保育,審慎控管遊客人數及觀光品質,使這個中美洲小國躍居國際著名的永續家園典範。

地球憲章官網 >

¡PURA VIDA!

Pure Life:中美洲的生活哲學
享受吧!生命的美好純粹

哥國綠色觀光大使 >

地球憲章總部實習